「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周末,女兒專心致志地為一幅手抄報配圖。要過教師節了,她畫的是她小學的一位老師。發現我在看她,她仰臉問:“媽媽,你有過對你最好的老師嗎?” 我一時有點懵。幾十年的光陰過去了,所有的過往皆被時間打磨得不留痕跡,曾經的人,曾經的事,在中年的心里早已云淡風輕,又何來“最好”一說?可我還是想起了他,想起了那些年的暖與疼。 他不算一個優秀的教師。半工半農,教書之余還要偷空回家干活,他的學識也不是我崇敬的那一種淵博。他一生只會教物理,上課從不帶教材,只端著他的“三大件”:一把長長的鐵尺,一只黑色粗壯的煙斗,一個小四方的木旱煙盒。三大件都是我非常討厭的家伙,鐵尺常讓我心生恐懼,每遇物理課,心里便壓著一顆沉重的石頭,煙斗和旱煙盒讓他的全身充滿了刺鼻的味道,只要看見他,我就恨不得立刻逃離。我的頭常被鐵尺敲出了疙瘩,手亦腫脹通紅,物理課上,他更是用牛鈴一樣的眼睛盯著我,時不時扔來一個粉筆頭。 那是鄉下的冬天,雪一場接一場。光禿禿的校園除了幾間平房,就是成群的饑餓的麻雀和一個又一個的雪堆,有著刺骨的寒冷,貧窮的惆悵和寥落的蒼茫。我們裹著單薄的棉衣,在漏風的宿舍里齊喊著一二三,一起倒在冰涼的大通鋪上,商量著要怎么整整他。他的旱煙盒里因此拌上了辣椒面,他唯一的皮鞋也因灌滿水而凍成了冰蛋蛋。于是,忐忑的恐懼和頭上的疙瘩再一次應運而生,只是從那以后,他的“三大件”突然少了兩件,只有長鐵尺仍像寶貝一樣天天都被他捏在手中。 我是那個天天都被他敲打著的人,他還叫來了我的父母告我的狀,所幸的是在那個年代,為了減輕家庭負擔,父母并不在意我的學習好壞,他們在意的是兄長們能夠早日光宗耀祖。 又一個冰天雪地的日子,太陽冷漠地照著,我蜷縮在宿舍中,蠶一樣用被子裹緊自己,好抵御窗縫中呼呼涌進的寒風。他突然踢開了門,像拎小雞一樣把我提到了地上,取掉粘在我頭發上的碎麥草,將散落在床上的書整理了塞進我懷中,又將他的黃大衣披在我身上,從上到下系緊了扣子,我沒有了手,也看不見腳,像一個圓球一樣被他牽著、推著“滾”出了宿舍。他并沒有把我拖進教室,而是牽到了大街上。街面上的雪被行人車輛擠壓著,發出疼痛的咯吱咯吱的叫聲。他邊搓著手邊說:“你看街上這些賣東西的,天這么冷,路這么滑,他們不還是在擺攤。你以為只有你冷嗎?” 那個冬天,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地坐在了他的課堂上,盡管心里還揣著石頭一樣的沉重。對于鄉村一個無足輕重的女娃子來說,前途和命運始終都是虛無的事情。可是,為了那件黃大衣,我愿意好好學習。那些日子,我沒有小手電,沒有蠟燭,晚上常在教研室外的燈光下背書,凍得鼻紅臉腫。后來,我的課桌上便有了一盞用墨水瓶子做的煤油燈,燈中的油總是滿的。 舊時的貧瘠,對鄉下的少年來說,印象最深的是揮霍不掉的寒冷,而心中最大的快樂莫過于在滾熱的爐蓋上烙一些吃的東西。最常見的便是土豆片,或者將一些黃豆粒兒放在爐蓋上,一會兒工夫便外皮迸裂,酥脆無比。只是那在爐蓋上能烙東西吃的火爐,在城郊條件較好的學校里才能看見。我們教室里的火爐是用磚和泥壘成的,學校沒有柴火,同學們輪流從各家帶來劈細的木條,煙熏火燎地燃爐火,經常是上課鈴聲響了,幾張花貓一樣的臉還趴著吹爐子。后來,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無論值日燃爐子的同學去得多早,教室門前的雪已清掃成堆,教室里的火苗已經閃亮,尤其是在午飯時,當一堆凍成冰疙瘩的蒸饃擠在爐蓋上時,有人竟發現在教室的門口放著一個紅色電水壺,同學們在討論是哪來的,只有我知道,那個身穿黃大衣、手握長鐵尺的人是怎樣的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 在永恒、綿延無邊的時間面前,人生只是一個短暫的現象,年少的光陰更像是山谷間一次迅疾的閃電,還未來得及體悟成長的快樂,生命的艱辛、疼痛、悲喜便一茬一茬而來。夜色中一切都變幻無常,像夢境中抓不住的飛鳥。黑暗中我只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那個穿黃大衣的人,他走了,在退休的前一天,他倒在了講臺上,他永遠不會回來了。”我的心悚然一驚,隱疼難耐。黑暗中又似乎看到他回來了,他背著他的小兒子,牽著我的手找醫生給我推靜脈,他把煮給兒子的雞蛋悄悄塞進我的書包,他用鐵尺使勁敲打著我的腦袋說:“你雖是個鄉下女娃子,但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一定要給自己考個前程,永遠不要手心朝上向別人討錢花。要努力,要手心朝下,要有尊嚴地去爭取、去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 他就那樣決絕地走了,帶著他曾給我的那些溫暖,永遠地走了。我卻來了,帶著“手心朝下”爭取到的人生和小小的幸福來了,行走了幾十年,轉過了平原山川,在心里,在他生活過的地方,盡可能地灑上愛,點上燈。成片的燈光,像迷幻中的蝴蝶,閃著晶亮的翅膀,像他留下的一段舊事,溫暖而疼痛。我知道,“手心向下”是我一生行走的根,是追尋所有美好的源泉。我知道,是他讓這根長出了葉芽,長成藤蘿,伸向遠方。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音樂是成長的源泉 海納百川,包容和體諒所有情緒 音樂是世間最溫柔的力量 給予迷茫和困惑時的撫慰和支撐 音樂是細雨,細潤無聲 滋養每一次受傷的心靈 音樂是一股清溪、涼泉 清洗凈化思想的污穢 音樂是伴侶,是情緒最浪漫優雅的表達 讓人從容淡定,回味無窮 音樂給人以回憶、向往和期待 一個個無字的音符,空靈、飄逸、綿長 音樂無處不在 古樸、典雅、流暢 即使沒有華麗的裝飾 也能給予最樸素的精神享受 或悠遠,或喜悅、或憂傷 喃喃心語,皆是心底最美麗的風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2016年林心如霍建華大婚,他們的七夕“只為遇見你”主題大片美輪美奐,人美花嬌,身著一襲點綴金黃麥穗孔雀藍絲綢長裙的女主角,身邊都是紅色粉色的花朵,玫瑰,黃櫨、火焰蘭和落新婦。大朵大朵的紅玫瑰是主角,細細碎碎的粉色落新婦則輕盈朦朧像羽毛一般,營造出如夢如幻歲月靜好的意境。 小眾的落新婦出場,就是從婚禮的手捧花開始的。英國王室哈里王子大婚,梅根王妃手捧花主角也是落新婦鈴蘭和勿忘我。落新婦就是這樣一種有著美好愿望的花,花語是:我愿清澈地愛著你。 作為虎耳草科的植物,落新婦在亞洲、歐洲、北美都有分布,落新婦開花時花朵密集,初生的花梗透明,絲絲脈脈。花兒初開如串成圣誕樹的小珍珠,怒放時候千萬朵小花聚集在一起,有絨毛的質感。穗狀花像燃燒的火焰,卻沒有火焰的濃烈,只有淡粉淡紫白色等夢幻色彩。毛茸茸似青霧般縹緲,猶如新婦出閣,羞澀含蓄而得名。 因為幾場婚禮,落新婦在國內意想不到地火爆起來。種植落新婦也成了我們花友的必修課。原生于野外的落新婦皮實強健,山谷、溪邊、草甸、林下都有它們婀娜身影,所以栽種落新婦并不難。落新婦的葉子有型有款,具有交替復葉的深齒小葉。播種的等待比較漫長,一般選擇分株的方法繁殖,因為落新婦地下走莖,所以分株的成活率非常高。陰濕的環境是落新婦的最愛,樹下和北花園是首選。江南六月繡球花開的時候,落新婦也綻放了羞澀的姿容,光影斑駁的樹蔭下落新婦隨風搖曳,跟華美妖嬈的繡球相比,是一番內斂纖柔的美。 如果是種在全日照條件下,落新婦會長成矮胖挫,所以半陰環境的落新婦可以出落得娉娉裊裊,高挑修長。在我們北方和歐洲的冷涼地區,沒有逼仄的酷暑,落新婦花期能從六月持續到九月,江南的梅雨和酷暑讓落新婦吃不消這等辛苦,所以花期很短,往往只有一周左右花期就香消玉殞,雖然美人遲暮還是仙氣飄飄。即便如此,落新婦高挑的花序還是可以增加花園的層次感,所以愛者依然趨之若鶩。 落新婦跟很多繡球一樣,也是鮮切進口花材,所以價格不菲。其實落新婦在中國本土植物中,是一味傳統的中藥材,主治散瘀止痛,祛風除濕,清熱止咳。 南北朝時候陶弘景編著的《本草經集注》中,和一些其他本草典籍,都提到落新婦,還有其他名字,小升麻、阿根八、金毛狗、陰陽虎等等,如此纖弱素美的花名怎么可以叫什么狗虎?還是落新婦最美最好聽。上次去花市,看見白色落新婦,花友忽然冒出一句,啊呀呀,這是啥花,多像馬桶刷子!不不不,仙氣飄飄的花不可以有如此低俗的比喻,至少也是仙人手上的拂塵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t60dcz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