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傷感語句最現實的句子 一、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二、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三、人活的之所以累,是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四、指尖的傷口仍未結痂,鮮血一滴一滴的濺落紙上,那樣的顯眼!又想起了記憶深處的你,我哭的那樣的無助。 五、生活有時候讓人太無奈!縱使你有多大的脾氣你也飛不起來,縱使你有再多的理由也不想擺出來。 六、兩個人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小心翼翼,拆散的時候,只需要輕輕一拉。 七、第一次感覺失望,就像心口被戳了一個洞。結果越蔓延越大。最后什么都沒了,也不會覺得難受和心痛就結束了。 八、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九、你用沉默來回避我,那我就用不聯系來成全你。 十、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十一、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深的人先低頭,就這么簡單。 十二、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十三、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四、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十五、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十六、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十七、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八、很多時候,過去是無從想念的。就像是遺失了發黃的照片,遺失了曾經保存很久的東西,遺失了枯萎的記憶。伸出手,卻抓不到任何東西。 十九、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二十、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心煩傷感語句很現實 一、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二、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一個道理。愛你太深,怪我多情。 三、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四、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五、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六、我的忍氣吞聲,我的逆來順受,我的適可而止,都是因為愛你。 七、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八、認識你,用了一秒,熟悉你,用了一天,喜歡你,用了一年,忘記你,卻不知道要用多久? 九、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十、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一、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二、越是吵架生氣的時候,越需要溝通;越是覺得累的時候,越需要相互依偎;越是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越要把彼此抱緊。 十三、你以為的無微不至,在他眼里可能是陰魂不散。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十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這世上根本就不存在感同身受,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而不是醫生。別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終究是要長大,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一人走完。 十六、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十七、終于,你我走到最后還是沒能在一起,而我也不會再打擾你,也不會告訴你我有多想你。嗯,大概我們都會遇見一個愛而不得的人,雖然轉身很難,但是這一次,我真的決定不再回頭。 十八、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后面。 傷感難過的現實句子 一、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但我知道這一路,不可能再有你了。 二、曾經發了瘋的想,現在拼了命的忘。 三、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四、不要向任何人訴說寂寞,因為他們不懂,寂寞是無法被外人體會的。 五、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六、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而在別人眼里,是賤。 七、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八、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九、不屬于你的圈子不要硬擠,頭破血流也沒意義,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 十、從來茶倒七分滿,留下三分是人情。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半親半愛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 十一、過去的美好就留在過去吧不要再去破壞它了不然會發現彼此已經不是曾經那個人了。 十二、聚是緣,散是有緣無份;散了才會有更好的緣和份,散了才會有更美好的相聚;莫傷心,抬起頭,看前方,前面是更美麗的曙光。 十三、終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狀態,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書,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里他遲到的時光。 十四、人往往只為是為了一絲細小的情感而拋出了整個生命,在情感的某一個尖銳點上犧牲了一生的幸福。 十五、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余結束。 十六、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 十七、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八、我像個路人看著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 ——題記 最才的女,最賢的妻。 2016年5月25日,一位百歲老人與世長辭。她只留下了自己的作品和一個淡然的微笑,走了。 和錢鐘書在一起之后,不會做飯的她不僅走進了廚房,還和他一起在圖書館討論文學,陪伴在他身邊……她甘愿收起她自己的光芒,去陪伴一位只會做學問、不會生活的人,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愛,才使她心甘情愿。 除了生活,她的文字也給了我很大的震撼,當我翻開《我們仨》,那雅致的文字和典雅的文思讓我細想了許久:她是如何將心態調整得如此平靜呢?在女兒和丈夫相繼去世的情況下,她又是怎么面對生活呢? 不管世風如何,也不管身份如何改變,她一以貫之地保持低調平實之風,淡泊名利,寧靜超然。“有名氣就是多些不相識的人。”如此坦白直率的語言,需要氣質和定力來支撐。說實話,干實事,做人起碼的要求卻總是難以實現,而她風雨百年,仍能如此,這便是一種深入骨髓的自覺了。 她說: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 我的偶像,楊絳先生,她讓我認識了一種不一樣的人生,她教給了我做人做事的真諦。 在我的太虛幻境中:夕陽正好,浩瀚無邊的水面如鏡,遠遠望去,一朵曠世蓮花圣潔奪目,任憑風吹雨打,她自巋然不動,唯清香飄來,沁人肺腑……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減肥的勵志文案 1、冬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 2、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 3、帥哥只能抱動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然后結出一個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沒有等出來的美麗,只有走出來的光輝。 6、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 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開始行動減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 10、胖子沒有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 11、會有那樣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是你的勛章。? 12、減肥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需要時間的堅持,不是說練哪里就能減哪里的,那些吹噓什么什么能很快減下來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來,也容易反彈,唯有鍛煉才是最可靠的。 1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4、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15、要么瘦,要么死。 16、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1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減肥成功后的勵志文案 1.不論什么流行都逃不開你本身底子的限制,所以你得瘦才配得上精致生活永不落時。 2.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3.生命在于折騰,減肥就是閑的沒事來回瞎折騰。 4.給大腦減減肥,里面不該裝太多的你,已經超重了。 5.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6.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7.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8.這世上唯有減肥和愛情,不是付出就有回報。 9.上天給了我一顆減肥的心,卻沒有給我一張減肥的嘴。 10.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3.有時,在減肥與不浪費之間做選擇,真的很難。 14.心累是最殘酷的減肥方式。 1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樣著,外表更重要。 1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7.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1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9.吃飯雖易,減肥不宜,且吃且珍惜。 20.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減肥勵志文案 1、減肥有很多好處:它會幫助你養成每天正常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運動有益健康。所以你就偷著樂吧,不僅減肥還會增加你的壽命。每一天都是減肥的必要時期。 2、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每日都要努力! 3、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4、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不要羨慕瘦的人,因為你正在悄悄變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很多瘦的人,其實身材并不好。 8、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9、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10、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11、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3、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14、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5、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16、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17、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8、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t60dcz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